“线上+线下”促销售 北大荒“梧桐河”大米受到市场青睐-新华网
2024 03/28 10:35:12
来源: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

“线上+线下”促销售 北大荒“梧桐河”大米受到市场青睐

字体:

  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灌袋、包装、贴码……,一箱箱包装好的“梧桐河”大米正在井然有序的装满发往青海的货车。

  “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充分做好品牌营销宣传,积极调整营销策略,借助互联网优势,实施‘线上+线下’统筹推进的营销模式,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抢抓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产业营销部总经理肖骋说。

  据了解,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为拓宽大米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大与电商企业的战略合作,由传统的线下销售向线上销售转型,并结合地域优势,创新设计生产了“百年种稻史”“抗联文化”“五谷杂粮”3个系列共计10余款产品,全部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近几年,通过与中国移动、中国邮政、厦门轻食集团、四川中恒有限公司的合作,促进了企业增效,职工增收。

  下一步,北大荒集团梧桐河农场将通过“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培育消费新热点、产业新业态,让“梧桐河”系列大米产品走进更多中国家庭。(王琳)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