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税宣走进校园招聘会 助力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新华网
2024 03/26 15:08:59
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爱民税宣走进校园招聘会 助力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爱民区税务局“罗宁工作室”青年税务骨干组成税法宣讲队,走进牡丹江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我想和同学合伙开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我能享受到什么优惠?”“我想咨询一下如果自己创业的话,如何申请贷款”在招聘会现场,1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余个岗位,6000余人现场求职,“罗宁工作室”宣讲台前人头攒动。

  税务干部为参加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和招聘企业提供创业就业税收咨询服务,详细介绍了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以及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并针对养老、工伤、大学生医疗保险等政策进行解读。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120余次,积极促成优质企业与毕业生对接。

  据介绍,牡丹江市爱民区税务局充分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多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依托“罗宁工作室”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服务,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程丹钰)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