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举办“税韵花语绽芳华 巾帼巧手果飘香”主题活动-新华网
2024 03/22 12:33: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举办“税韵花语绽芳华 巾帼巧手果飘香”主题活动

字体: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组织举办“税韵花语绽芳华 巾帼巧手果飘香”主题活动。

  海伦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左景年说,女职工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尽职尽责、勇挑重担,希望通过艺术插花和制作创意水果拼盘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享受“花样时光”,树立健康、快乐的工作心态。

  活动中,每一枝鲜花在女职工们的巧手搭配下“华丽变身”,海伦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旭影还现场带领女职工们制作创意水果拼盘。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在各项税收工作中贡献税务巾帼力量。(陈晓宇)

【纠错】 【责任编辑: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