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税惠赋能新质生产力-新华网
2024 03/21 19:06: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税惠赋能新质生产力

字体: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坚持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不断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创新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牡丹江佰佳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要生产多杀霉素等生物工程产品。“税务部门定期点对点向我们推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先进制造业加计抵减等优惠政策,让企业第一时间就能享受用足各类税费优惠政策。2023年,企业享受了近400万元政策优惠。国家的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有更充足的资金投入研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佰佳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尚红说。

  为帮助辖区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搭上发展“快车”,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聚焦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组建专家团队,梳理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能够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靠前服务、精准对接、靶向推送施策,持续优化办税流程,推动税惠红利落地生根,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添动力、增活力。近三年来,全区共有二十余户企业分别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优惠税率等税费优惠政策,减免企业所得税1.6亿元。

【纠错】 【责任编辑: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