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会见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一行
2022-07-17 10:14:5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6日中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在哈尔滨会见了由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带领的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胡昌升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龙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踏集团、舒华体育、飞鹤乳业、浩博(福建)新材料都是各自领域的行业翘楚,不仅企业自身实现了快速发展,而且作出了卓越的社会贡献。近年来,黑龙江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经济工作,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重点产业集群,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各项经济指标显著提升,为黑龙江省深化与各类企业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引领广大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秉持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着力引进龙头企业、头部企业和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努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与黑龙江省深化合作,在冰雪装备器材、冰雪旅游等产业发展上找到契合点,深入挖掘黑龙江省鹅绒资源潜力,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丁世忠简要介绍了安踏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黑龙江是安踏集团重要的销售省份,消费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产业链配套上共同寻找机会,探讨合作项目,深化合作交流,从不同维度和视角相互促进发展。

  王一新、张起翔参加会见。(记者 薛立伟)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小暑近 劳作忙
小暑近 劳作忙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