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局走进企业“家” 服务产业振兴优环境
2022-06-24 09:42:03 来源: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等同志带领投诉受理处相关同志走进企业“家”,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组对省领导包联的三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踏察生产车间和调研座谈,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产业前景,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产业振兴。同时,认真倾听企业对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征集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

  调研组分别与调研企业的企业家代表交流互动,与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借助黑龙江省优化环境推动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勇于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龙江带头经商置业,共享机遇、共同追梦、共促双赢,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研组强调,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局将不断优化服务,细化职责,研究制定包联企业工作的实施方案,监督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产权和自主经营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谋发展。同时,企业家要带领企业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局将着力当好“企业服务员”,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诉求,做到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飞阅”中国】风吹麦浪好“丰”景
【“飞阅”中国】风吹麦浪好“丰”景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62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