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坚守岗位保生产
2023-02-02 19:43:13 来源: 平房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春节期间,哈尔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不停工、不停产,保证生产有序进行。

  据介绍,哈尔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在日用玻璃行业具有大份额的市场占有率,是部分知名饮品的战略合作伙伴。春节期间,饮品市场需求量大幅度增加,作为日用玻璃供应商的华兴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订单激增。

  “为保障春节期间客户的供应正常,我们所有车间一线人员全员待命,投身生产。需求量的增加让本就处于忙碌中的员工压力更大。但是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保生产。”哈尔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群说。

  为保证生产有序进行,该公司的“长白班”人员全部转为三班倒支援生产。6条生产线全部投入生产,转产速度比原来提高0.3倍,机速也相对有所提高。在机速提高的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工艺人员24小时紧盯机台,后端检验员增加灯检口并提高验瓶机和摄像机检验精度。业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保持24小时待命,遇到产品质量及供应问题随时现场解决。

  春节期间,哈尔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销量翻了一番,每日的出厂车辆由13辆增加到了23辆,客户满意度也由原来的92.3%提升到了98.4%。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