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好去处——林海雪原度假区
2022-07-04 16:12:19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视频:新华网 史峻诚 摄制

  7月2日,2022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哈尔滨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企业家齐聚大会,为黑龙江发展建言献策。

  黑龙江横道河子文商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祥在冰雪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专题活动中,向来宾推荐了避暑好去处——林海雪原度假区。他说,林海雪原度假区是黑龙江省2022——2030重点发展的三大冰雪旗舰景区之一,区域内现有4A景区3个,其他各类景区景点近二十个,其核心资源是红色文化、冰天雪地、中东铁路文化和关东民俗风情文化。区域内已建成项目有横道文化艺术主题街区、机车库、美术馆、东北虎林园、七里地冰雪生态村、影视城、滑雪场、勇士谷等项目。

  李云祥表示,今年暑假就要到来,林海雪原度假区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孩子们到来。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3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