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开展“科技在线助夏管”线上培训活动
2022-08-03 14:23:51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在短视频直播平台开展“科技在线助夏管”线上培训活动。

    在夏管的关键时期,能够通过手机与农业专家零距离交流,让广大农业从业者倍感珍惜。大家充分借助此次学习契机,将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线进行提问,仔细听,认真记,备足“科技物资”,为粮食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北水镇管理区农业技术人员在直播结束后,组织种植户进行学习分享、分析解答,强化培训效果。北水镇管理区副主任吉志成说,“观看这个科技讲座,我们丰富了许多农业知识,可以为农户做出更加科学的指导。”

  为了让更多种植户掌握农技知识,提升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二九〇分公司还将此次线上培训的要点进行汇总,以技术手册的形式下发到基层种植户手中,为农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张琳娜 刘英利)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4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