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2-07-06 10:23:50 来源: 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多年来,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市场“稳定器”作用,全力以赴支持“稳经济,促发展”的各项举措。截至目前,已为全市7户中小微企业发放2022“双稳”贷款2010万元,在途业务金额近亿元。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聚焦“稳企稳岗”任务,第一时间成立“加大信贷投放,服务大庆发展”工作专班,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外部压力,制定相关支撑政策及指导性文件。把服务小微企业和助力经济增长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扛起邮储银行的责任与使命。

  围绕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经营困难、增信困难等矛盾点,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支持小微企业纾困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加强与担保机构的合作,创新中小企业“线上”稳企稳岗基金贷款,解决企业缺乏抵质押物的难点,满足不同行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

  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高度重视惠企利民,出台一揽子纾困政策,为小微企业提供减费让利、延期还本付息、征信记录处理等服务,多措并举帮助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主动降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涉农贷款利率,扩大减费让利范围,适当免除特定行业小微企业因逾期产生的罚息及复利;调整受困小微企业还款方式,还本付息政策应延尽延。

  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职能,持续丰富产品库,强化科技应用,创新担保方式,为稳经济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3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