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2022-07-01 17:35:47 来源: 北大荒集团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由北大荒集团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主办的乌苏里江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

  发布会重点介绍了“乌苏里江”大米品牌战略设计、全新推出的大米品牌LOGO、乌苏里江大米、乌苏甄珍品牌IP形象以及全系列的品牌包装。发布会现场,该农场与四十余家企业、单位现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模式包括代加工、原粮采购、储备、大米产品代理,乌苏里江品牌产品将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销售。

  今年以来,该农场加快推进北大荒集团“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和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181”战略落地,通过打造“一带一区三馆三基地”推进优质农产品产、购、储、加、销全产业链体系建设,通过建设高端品牌专属基地推进品牌提升战略。(王浩 雷杰)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3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