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尚志支行金融助力小微企业融资难
2022-01-11 08:32:10 来源: 建设银行尚志支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解决小微企业订单少、原材料紧缺、资金周转难的困境,建设银行尚志支行主动走企业、进乡村,以金融力量解决小微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元旦前夕,在建设银行尚志支行与尚志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商会共同举办的“善担贷”产品推介会上,尚志市同友共发机动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金菊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惠懂你”APP顺利获得了10万元贷款。

  据了解,“善担贷”产品可解决担保类贷款线下调查、保费收取、协议签订、信息收集、档案管理等难题,全流程线上操作,实现多方共赢,提高了担保类普惠金融业务的办理效率。

  同时,建设银行尚志支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并协同推进相关工作,主动对接“三农”融资需求,助力共同富裕和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秦薏颜 董浩 刘畅)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