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暖心呵护“夕阳红”
2021-10-15 15:34:28 来源: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重阳节前夕,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依托辖内网点“劳动者港湾”开展了“爱老敬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积极探索适老化服务,践行敬老之心,传递爱老之情,暖心呵护银发一族。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姜振东介绍说:“为了给老年客户带来更加智能、人性的服务体验,我们推出了适老版手机银行APP,极简的页面、超大的字体、齐全的功能,提升了老年客户线上使用体验。适老化改造后的智慧柜员机在识别客户后,如果年龄达到或超过60岁,就会自动弹屏提示点击切换至‘关爱模式’大字体菜单,密码输入环节延长至60秒,并提供‘小话筒’语音输入、‘小喇叭’语音播报、屏幕‘放大镜’等辅助工具,同时为老年客户打造了专属关爱版转账流程,提供操作指引、文字提示等智能引导服务。”

  为保障老年客户的资金安全,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全辖开展线上线下微沙龙、网上课堂,在营业网点海报机、电视、九联屏等电子设备播放反赌反诈宣传素材,走进社区、商户、市场、乡村等传播金融知识,提示老年朋友购买理财产品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很多老年客户在参与金融知识课堂问答互动之余,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建设银行的关爱和尊重。

  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是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点滴缩影,也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后,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金融力量。(秦薏颜 李洋)

 

+1
责任编辑: 李硕 董云竹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2131024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