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胜地亚布力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2021-10-16 16:04:59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6日清晨,滑雪胜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迎来第一场雪!洋洋洒洒的大雪从天而降,猝不及防惊艳到在场所有人。亚布力锅盔山下仍是绿意盎然,山间一片五花山色,这场大雪给亚布力覆盖了银装,呈现出一山看四季的奇美景观。

  正逢十月金秋,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高山雪道被白雪覆盖,宛如白龙“现了真身”。这场大雪预示着又一个滑雪季就要来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在国内也愈发火热起来。雪花整整飘了一天,还没有停下来,海拔1000多米的三锅盔山顶的酒店广场已被积雪覆盖。

  亚布力阳光滑雪度假村总经理和慧杰说,亚布力滑雪场三个锅盔高山海拔在1000多米至1300米,有独特的小气候,平均气温要比城里低3—5℃,山顶气温也比山下低。丰沛的降雪及每年5个月的超长雪季,让这里成为感受冰雪世界的绝佳地点。这里拥有目前国内最高等级的5S级滑雪场,雪场总长度71875米,夏季秋季都会派专人对雪道进行除草和清理,到了冬天,滑雪者能更好地享受滑雪乐趣。

  为保证游客2021冬天有一个完美的滑雪体验,雪具大厅的小伙伴提前开始保养和维护雪具,将为游客朋友创造安全又愉快的滑雪环境。雪已经来了,快整理装备吧,还记得从山巅顺势而下、飞驰在冰雪世界里的感觉吗?那是速度与激情的浪漫。(孙年伟 记者王东)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24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