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龙江县:元宵节遇上“消费券” 百万“豪礼”搅热消费市场
2023-02-04 15:2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2月4日电(记者梁冬、唐铁富)2月4日,龙江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助商惠民 乐享龙江”消费券发放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龙江县消费提质增速。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帮助群众现场下载云闪付App,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难困惑,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使用率。在指定商户,消费者已经使用政府消费券抢购自己需要的商品。

  据龙江县经合局副局长郑新才介绍,此次活动采用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商户和消费者只需下载相应App开展实名认证后便可参与。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政府促消费专区进行领券,领券成功后,可在13家指定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付款,满额即可自动抵减优惠金额。每个云闪付账户每个档级限领取一张优惠券,优惠券有效期为活动期间内使用,活动结束后优惠券自动作废。

  针对这次发放消费券,龙江县政府投入100万财政资金,重点围绕餐饮、商超、医药、加油站等领域投放,设有20元、40元、60元和100元四种面值,活动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8日。据测算,龙江县依托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最低可拉动消费400万元,可以有效促进全县消费快速回暖。(完)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