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在宝泉岭开幕
2022-08-08 09:5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8月8日电(记者黄腾)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暨北大荒集团宝泉岭分公司第二届绿色农产品展销会近日在黑龙江鹤岗的宝泉岭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的“画眉鸟”“贝尔407”等先进型号飞机组成的六机混合编队进行了飞行表演。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北大荒特色文化展、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烹饪大赛、粮食全产业链高峰论坛等活动。有177家企业参展,展销各类农产品669款。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神奇北大荒,醉美宝泉岭”为主题,由北大荒集团、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省贸促会、鹤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北大荒集团宝泉岭分公司、北大荒建投集团、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承办。

  这次活动旨在全方位推介北大荒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突出展示北大荒集团发展绿色食品的潜力、优势和成果。北大荒集团拥有4564万亩良田,具备超过400亿斤的年商品粮供应能力。这家企业近年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多年来,北大荒集团培育了“北大荒”“九三”“完达山”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绿色品牌。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