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2021-12-07 11:0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12月7日电(记者孙晓宇)近日,黑龙江双鸭山市从“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授课、高效能推进”三个方面着手,启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分6期对全市946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让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动”起来、“热”起来、“常”起来。

  双鸭山市提出“政治责任、理想信念、使命担当、为民情怀、自我革命精神”等五个方面学习要求,全力推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动”起来。

  双鸭山市紧密结合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注重教育培训内容的精准性、有效性。邀请专家开展理论教学内容线上辅导。各县(区)、各市直部门跟进抓好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工作,坚持把组织要求、岗位需求和干部诉求有机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起来。

  双鸭山市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健全完善督学、促学机制和培训成果转化机制,加强对参训学员的监督管理,实现干部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全面推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常”起来。(完)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3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