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依纪依规依法处理网传视频中殴打母亲的女子 在全市开展“孝老爱亲”活动
2021-12-01 16:21: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日电(记者闫睿、何山)记者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政府新闻办等部门获悉,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佳木斯一女子殴打母亲”事件,当地高度重视,正在依纪依规依法对当事女子进行处理。

  据了解,当事人王某为佳木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当地公安机关已经认定当事人殴打老人,依法对其作出拘留15日并处以罚金的决定。纪检监察机关对王某立案审查,将依纪依规依法处理。妇联、社区等负责做好对其母亲的关心关怀工作。

  佳木斯同时开展“孝老爱亲”活动,以此事件为反面案例,强烈谴责挑战社会道德伦理底线的恶劣行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完)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