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期间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2022-05-12 16:07:48 来源: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相关领导到医院预检分诊、心理门诊、临床等科室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院长王喜今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护理工作者响应号召,勇敢逆行。目前,医院仍有三分之一的护理工作者积极奋战并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病人提供着优质的护理服务。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党委书记孙丽铭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护理工作者的职业精神,不断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

  临床一线的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光和热。

  王喜今、孙丽铭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视频电话的方式与支援宾县、定点医院、康复医院、方舱移动实验室等支援队的队员进行连线,给一线的战友们送去节日祝福。

  支援队员们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健康,为医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隋欣 陈阳 张倩宁)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