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就诊提示
2021-12-06 16:02:48 来源: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贯彻落实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疫情防控“早、快、严、实”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门诊全面实行非急诊分时段预约挂号诊疗,现对来我院就诊的市民,做如下提示:

  一、网络预约

  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服务平台”或“健康龙江服务平台”,点击预约挂号→选择相应的科室→选择相应科室的医生→选择就诊日期和时间段→选择就诊人→确认预约→支付挂号费→完成预约。

  二、就诊流程

  1.到达医院门诊扫健康码和行程码,主动出示给保安人员。

  2.到达预检分诊处出示预约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查、登记,出示身份证原件,积极配合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

  3.在门诊大厅完成签到,在候诊区等待叫号后再进入相应诊室。

  三、温馨提示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低于37.3℃。

  2.网上预约挂号,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到院就诊。

  3.严格执行一患一诊室,如确需家属陪同,陪同仅限一人。

  4.住院病人及家属需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院,进入缓冲病房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转入普通病区。

  5.就诊过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注意事项

  如市民存在以下情况,请去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1.体温大于等于37.3℃。

  2.龙江健康码红码、黄码。

  3.经流调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35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