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二院支援巴彦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凯旋
2021-10-22 15:18:52 来源: 哈医大二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21日,在副院长付然的带领下哈医大二院支援巴彦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38名队员,历经28天的日夜奋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凯旋。哈医大二院车载火眼实验室和汽车医院再一次在抗疫前线发挥重要作用。至此,哈医大二院先后派出的两批支援巴彦共89名队员已全部平安凯旋。

0000欢迎怀集

  随着搭载队员的大巴车驶入,鲜花与笑脸交相辉映,哈医大二院副院长刘明、科室同事及队员家属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美的鲜花迎接队员们凯旋回家。

00刘明

  据了解,924日,哈医大二院车载火眼实验室、汽车医院与39人组成的紧急医学救援检验队共同出征,紧急驰援巴彦县兴隆镇进行核酸检验任务。检验队伍中很多队员都曾多次投入战“疫”一线,熟练掌握核酸检验技能。在抵达兴隆镇当日,检验队连夜进行选址、实验室展开、设备调试、性能验证等工作,保障检测结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1020日完成样本检测4.3万余管,排查20余万人次,圆满完成检测支援任务。

付然

  即将凯旋返程之际,巴彦县委、县政府为检验队颁发“旭日东升暖苏城,不惧危难战疫情”的锦旗,赞扬了队员们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

合影

   据了解,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哈医大二院先后派出共计91607人次,支援市区内“全民核酸”核酸采集工作。(田为 曹玥)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26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