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2021-10-11 18:06:48 来源: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今年是第28个精神卫生日,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哈尔滨市精神卫生防治办公室结合哈尔滨市实际和疫情防控情况,组织了形式多样的2021年哈尔滨市世界精神卫生日宣教活动。活动前期采取多途径、多形式向社会宣传,通过电子屏幕、悬挂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抖音官方平台等渠道发布消息,做好主题宣传。

  活动当天,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心理专家结合今年精神卫生日的主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社会大众举办了以《怎样与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沟通》为主题的网络直播义诊。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心理专家指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是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他们的心理健康、人格稳定关系到国家民族素质的发展。

+1
责任编辑: 李硕 郭梁越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纵横高铁线 秋日好风光
纵横高铁线 秋日好风光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