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体验官”感受国防训练
2022-07-29 11:43:3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体验实战。记者 李健摄

  日前,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雪乡训练营落地雪乡国家森林公园,雪乡第四中学31名初三学生作为首批“体验官”入营受训。

  据悉,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依托雪乡国家4A级景区这一核心,和太平沟红松原始林景区、海浪山庄两大场地,精心设置了抗联精神体验山地野炊、飞夺铁索桥、丛林神鹰野战训练、雪乡战魂城市巷战对抗训练、“奇袭”森林闯关比赛、重走抗联路丛林穿越赛等六大军事训练板块。

  据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黑龙江工作部主任沈崙介绍,发展国防体育是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希望雪乡将国防体育这项工作推进好、坚持好,让大美龙江,特别是我们林海雪原、抗联英雄战斗过的地方绽放光彩。(田兆军 陈冬 记者马一梅 李健)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4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