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零下49℃ 黑龙江逊克各保供单位全力保障民生需求
2023-01-25 14:19:59 来源: 逊克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受西伯利亚超强极地冷空气影响,从1月20日开始,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连续五日最低温度达到零下40℃以下,最低气温跌破零下49℃。

  面对极寒天气,逊克县各部门抢前部署,全力保障供水、供热、供气等民生需求,做到工作不“断档”,安全不“打烊”。

  逊克县时刻关注保供单位情况及气温变化,实时关注供水、供热、供气用量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保障严寒天气下各管网安全、稳定运行。

  1月23日,逊克县金旺小区发生燃气管道冻堵,逊克县中燃公司应急抢险抢修队不畏严寒,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半小时内处理完毕。

  为应对极端天气变化,热力公司员工坚守一线,全力保障供暖。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修正供热参数,确保不突破温度和压力上限,全力保障极寒天气下供热质量。

  1月24日,一小区供热管网突发冻裂险情,供热公司迅速出动抢修队伍,三小时内恢复供热。(姚爱群 卢鑫)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