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同心合力勇担当 筑牢疫情防控墙
2022-10-06 11:26:00 来源: 七台河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当前,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勃利县用速度和温度筑起防疫堡垒,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勃利县的一处疫情防控执勤卡口,勃利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出示的通行手续进行严格登记与核实。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通和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调整警力,充实路面防疫一线,严守出入城口,加强城区周边主要路口、路段的车辆管控,努力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在勃利县康华街,勃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对商户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关停到位、是否存在私自经营等情况进行封控检查。为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勃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许多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号召,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在文博小区入口处,勃利县应急管理局的志愿者们在这里严格把守,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提醒外出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排查员”和“守门员”,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每名群众,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