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在勃利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2-10-04 20:01:19 来源: 七台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3日晚,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召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漏洞第一时间研判解决,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六日清零目标为导向,按照早快准严细实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人群管控,切实做到流调精准,科学管控措施到位。要提高速度保质保量,保证隔离点规范操作,细化各工作组重点工作清零具体任务,提振信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社会面静默管控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多措并举,让城市真正静下来,用最短的时间坚决打赢打好疫情歼灭战。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保持战时状态,实行扁平化调度,高质高效推进全县静默管控。要在核酸检测人员全覆盖、送检时间提质增效、重点人群率先检测、流调溯源再深挖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畅通的指挥体系,更高效率的落实速度,第一时间把各项任务推进好,尽心尽职尽责完善隔离点消杀、物资保供、卡口管控、舆情化解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6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