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延寿县青川乡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2022-09-27 10:08:32 来源: 延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倡树新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挥正能量引导作用,9月24日,黑龙江省延寿县青川乡新胜村举办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启动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以来,新胜村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推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组委会共收到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人选97名,经严格审核把关,共评选出道德模范11人,其中,爱岗敬业好干部2人、无私奉献好青年2人、无私奉献共产党员1人、最美孝星1人、见义勇为好青年1人、十星家庭文明户2人、乡村文化领路人1人、致富带头人1人,这些模范来自不同行业,他们或守护相助,孝老爱亲;或身体力行,教书育人;或热心公益,舍己为人;或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或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既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弘扬着时代精神的风采,传递着道德建设的正能量。来自乡政府的5名评委为评选出的道德模范颁发奖励证书。 

  此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自治新活力,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激励了群众居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学习先进人物的高尚情操,弘扬时代新风,传播社会正能量。(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6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