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延寿2家企业荣榜“哈尔滨老字号”
2022-09-25 11:45:59 来源: 延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哈尔滨市商务局公布了第四批“哈尔滨老字号”认定名单,黑龙江省延寿县香其酱业、鸿源食品2家企业的商标品牌被评定为“哈尔滨老字号”。

  据了解,成立于2004年的黑龙江省延寿鸿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农村部评审认定的“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绿协认定的“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认定的“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绿辰”品牌商标被评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黑龙江省名牌产品”;“绿辰”品牌产品曾获“黑龙江省消费者最喜爱的100种绿色有机食品”。

  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生产、研发、销售黄豆调味酱系列产品的民营股份制集团公司。先后获得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企业食品安全信用等级证书A级等100余项荣誉称号。

  2012年香其食品获批“全国驰名商标”,2014年改制重组形成集团化管理体制,位列2014年黑龙江省民营百强。2020年,香其品牌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榜单,凭借着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香其品牌以9.75亿元品牌价值成为黑龙江省唯一一个食品加工制造的登榜企业。

  近年来,延寿县始终坚持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的“大文章”,强化创新赋能、数字赋能,通过释放政策红利,支持传统产业通过改造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各级各类展销会,大力推介企业产品,扩大产品知名度。积极利用延寿县电商孵化产业园平台,引导鸿源食品采取“互联网+农业全产业链产品”的电商运营模式,已在“天猫”“淘宝”“村淘网”“京东”“阿里巴巴”等大型认知度较高的网站及国内40多个大中城市营销“绿辰”“绿辰缘”品牌产品。

  延寿县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对优势明显,发展健康,具有潜力的“老字号”企业出台专项扶持政策,打造标杆,树立表率,力争让更多的企业获评“哈尔滨老字号”,冲刺“龙江老字号”, 助力企业提高知名度和产品销量、扩大延寿品牌影响、树立延寿对外形象。(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6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