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富锦第三届稻田音乐会成功举行
2022-08-07 19:52:39 来源: 富锦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8月7日,“万亩稻海歌飘香”黑龙江·富锦第三届稻田音乐会在富锦市万亩水稻公园成功举行。

  据介绍,本届稻田音乐会依托富锦市稻海田园综合体,不断进行旅游产品优化、核心资源强化,将文化艺术同自然风光完美结合,让田园的风景与悠扬的音乐合二为一,向全国人民展示富锦多元文化的深厚底蕴。

  与此次音乐会同步进行的还有“共建美好富锦 龙江企业家富锦行”招商引资座谈会,来自省内各地的知名涉农企业、科技企业、林下资源企业、食品深加工企业和富锦本土企业共22家企业参会,活动促成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富锦拉动“农业+旅游+文化”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推了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把艺术放置于自然,让美丽的风景与悠扬的旋律相融,“黑龙江·富锦稻田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每一届的主题活动都在根据时代的变化、群众的需求进行不断升级和创新,也让“稻田音乐会”成为富锦的一张形象名片,更成为了富锦人民心中的一个节日,大家共同见证美好富锦昂首阔步前行,描绘一幅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壮美画卷,不断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