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呼兰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2022-05-12 14:30:16 来源: 极光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架设粘网想抓鸟,不想鸟没落网,民警先来了……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食药环大队联合双井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收缴粘网一张。

  为提升环境类案件的侦办效率,呼兰分局食药环大队积极发挥战线引领作用,与各派出所展开联动作战,提升打击效能,5月7日,食药环大队接到线索称,呼兰区双井街道有人架设粘网捕捉鸟类。食药环大队迅速将情况推送至双井派出所处置,在经过充分固定证据后,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现场扣押粘网一张。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自己非法设置粘网捕鸟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悉,“核心使命-2022”4号行动开展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深入贯彻上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持续提升执法能力,转变办案思维,对破坏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震慑不法分子侥幸心理,有力维护辖区生态环境安全。(姜野夫 记者李华东)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