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延寿县百名书法爱好者绘就“百寿图”
2022-01-11 15:46:21 来源: 延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彰显延寿独特的“寿文化”魅力,1月11日,由延寿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百人书百寿”活动。

  黑龙江省延寿县逸韵书画学校、弘毅书法培训中心的100名青少年书法爱好者与5位县域书法名家共同书写“寿”字。

  据了解,书法已成为延寿广大群众喜爱的艺术门类。通过参加县书协常年举办的书法公益讲座,令广大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的认知和创作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

  目前,延寿县拥有国家和省市级书协会员40多名。曾先后举办过“家风家训校园书法展”“脱贫攻坚书画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书法大赛”“寒冬送春联、墨香暖人心”等系列展示县域书法艺术的群众性文化活动。(钱玺勇 邹艳娓)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