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志愿者重阳节举办助老活动
2021-10-15 15:35:34 来源: 延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4日,延寿县“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的4名志愿者驱车来到各村屯,为老人们送去蛋糕、牛奶、挂面、豆粉和棉被等生活物品。

  现年95岁高龄的退役老军人王权,曾参加过解放海南岛、黑山阻击战等多个战役。在王老家中,他兴奋地给志愿者们讲述年代故事。“老人就是一段历史,记载着数十年的沧桑。”延寿县“一份情”志愿服务队队长刘臣感触地说,和老人们聊天谈心,更多时候是在听长辈讲老故事,虽未曾见证,但也算得上是一种传承。

  据了解,自2018年重阳节以来,延寿县志愿者们先后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五保户老人、退役老军人达135人次,捐赠各种生活物资折计金额50000余元。(张月娇、钱玺勇)

+1
责任编辑: 李硕 董云竹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2131024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