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黑龙江信通公司:上好入职“廉洁第一课”-新华网
2023 12/25 16:43:49
来源:国网黑龙江信通公司

国网黑龙江信通公司:上好入职“廉洁第一课”

字体:

  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国网黑龙江信通公司纪委精心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系列活动,教育引导新员工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国网黑龙江信通公司党委书记讲授党课,并与新入职员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加强新员工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新员工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规定,详细阐述“四风八规”的内涵及表现,通过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新入职员工认清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

  组织新入职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围绕国家电网公司近年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研讨分析,让新入职员工加深警醒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奋斗初心与使命担当。同时建立健全公司廉洁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坚决杜绝违规经商办企行为发生。

  下一步,国网黑龙江信通公司纪委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风险防控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