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海“豆”南销——黑龙江海伦参加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新华网
2023 11/24 21:51:55
来源:新华网

多措并举,海“豆”南销——黑龙江海伦参加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4日电(记者黄腾)近日,黑龙江省海伦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大篷车队伍参加了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我在绥化有亩田”活动,满载富硒绿色农产品踏上了南下营销征程,进一步扩大“中国大豆名城”的影响力。

  海伦市商务局局长王福德介绍,2017年开始,海伦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在主管部门精心组织、企业积极配合下,连年取得丰硕成果。前后走访了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20余个大中型城市,参加展会22个,组织推介会12次,开展各种地推活动36次,在深圳、杭州、成都设立产品中转仓3个,建立富硒农产品旗舰店61家。

  2023年,为组织好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营销行活动,海伦市对参展产品、参展路线、参展城市都进行了精心研究,组成了由相关部门、企业、网络主播等20余人的服务团队,共有中强食品、鸿润制油、天意署业等13家以上有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参展产品包括富硒大米、小米、杂粮、鲜食玉米、豆浆粉、蒲公英茶等10大系列30个品种。

  此次行程将历时两个多月,在参加绥化市既定活动的基础上,还将与江苏南通富硒产业协会以及其他一些有实力的主体合作,参与江苏举办的富硒农产品主题推介会。此外,还计划在郑州、南京、成都继续组织海伦鲜食玉米、大米等一系列专题推介会。

  据悉,此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品鉴、展示、推介、线下销售等方式,入展会、进社区,对接多个目标群体,与多家企业、大型商超签订商品共销协议,打开农产品精深加工、市场营销、新业态培育等方面深度合作之门,实现农田“私人订制”,线上线下共同发展,产区与销区无缝对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繁荣海伦优质农产品的江南市场。

  海伦市政府副市长孙珂琰说,海伦市将以“五谷杂粮下江南”为契机,与南通、郑州、南京、成都等地开展深度合作,打开友谊之门,架起合作之桥,开启共赢之路,把海伦优质绿色的农产品带给全国人民,把五谷杂粮的好口碑留在大江南北,让全国人民共同分享健康与快乐。(完)

【纠错】 【责任编辑:董云竹 才萌】